一定要非吃不可么

#凯千 #往昔

点梗系列之(有心人)

 接受@撒糖是我的错吗 的点梗

傻白甜学弟赫追完美学长K

 

第一次写点梗文,希望不会让 @撒糖是我的错吗 失望。

关于点梗的事,没有特别的日子,只要有人点,只要不怕我写坏,我都尽量写给你们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前言
 

半年一次的家族聚餐,对于长辈来说是开心的聚会,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是无聊的束缚,此刻马思远无聊的在院子里的秋千上荡来荡去,远远的就看见家族里最小最受宠的小表弟蹦蹦跳跳的跑过来

“表哥,远哥,哥我要去你那个学校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...你们学校有我喜欢的人”

“哦...啊!?!?等,等一下,我们那是男,男校”

“是啊,他是我的英雄,我把他娶回家”

小表弟说到喜欢的人害羞的红了脸,眼睛里却闪闪发光

“小千千你先等一下,什么情况?还娶回家,是谁啊?怎么认识的”

看着表弟志在必得的架势,勾起了马思远的好奇心,是何方神圣呐?

“就是去年那次去你学校找你玩,回来的时候遇到坏人了,然后英雄就出现救了我”

“遇到坏人?有这种事?你为什么都没说过,是谁啊?谁不要命了敢找你麻烦,也不打听打听你是谁,唉,你怎么不跟我说,我分分钟削了他”

马思远有大伯二伯三伯加上他爸四兄弟唯一一个妹妹,就是千智赫的妈妈,上一辈姑姑就是家里的宝贝,到他们这一代,千智赫又是家族里最小的小孩,受宠程度可想而知,爷爷奶奶伯父们的心头宝。要是让家里人知道千智赫在他学校附近受欺负了,他还能好过吗?

“哎,哥,这个不重要,重点是英雄出现了把那帮小子打跑了”

“哦,算他们运气好,要是我分分钟削了他,你以后小心点,遇到这种事第一个告诉我,你哥我可不是吃素的”

“知道啦,知道远哥最好啦,然后我就问了他,他说他叫karry是XX男校的”

“啥?karry?”

“哥认识?”

“太认识了,我哥们”

“哇,那太好了”

“小千千呐,不是哥泼你冷水,karry是个很冷的人”

千智赫不是很懂的眨着眼望着马思远

“就是...他救你可能就是他那天心情不好,顺便出气,他平时可不是这么好心的人”

“才不是,远哥才是坏人,在背后说别人坏话”

“不是不是不是,我是怕你碰一鼻子灰受委屈”

马思远连忙摆手,可不能毁掉在表弟心中的形象

“要不我去帮你说,我的面子他还是给的,让他陪你吃吃逛逛,这事就算完了,好不好?”

“才不要,这事不要你管,我自己能搞定,你不许告诉别人我俩的关系”

“为什么?让全校都知道你是我表弟,我才能保护你呀,不然你新去的毛头小子肯定会有人欺负你的”

“那也不用你管,我自己解决”

“那我就告诉姑姑,让姑姑不让你去我学校”

讲不了道理就威胁呗

“那我也跟三舅妈说你交女朋友了,根本没心思读书”

威胁谁不会呀,那就看谁手里筹码大点呗

“你胡说什么呀,我明明没有”

“但是舅妈会信我呀,到时候你就惨咯,零花钱什么的不用说肯定会少啦,还要整天被舅妈碎碎念”

说完千智赫还无辜的眨眨眼,你奈我何的样子气的马思远咬的牙齿咯吱咯吱响

“不听老人言,到时候别来找我哭”

 ----------


明天出正片

评论(8)

热度(47)